首頁 > 最新消息
尚尼IHC智能恆溫鍋摘取香港智營設計大賞金獎!

2018-04-23

 416日,由香港出口商會主辦的香港智營設計大賞2018頒獎典禮及傳媒發佈會完美落幕.尚尼IHC智能恆溫鍋居里系列摘取香港智營設計大賞金獎,攝氏保溫系列摘取設計優異獎。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是由香港出口商會主辦,自2012年首度舉便辦廣受世界各界關注,國際禮品公司亦透過大賞認識到香港禮品業高質素設計及市場行銷。為進一步發展和拓寬香港禮品業及使更多業界人士受惠,在2017年大賞正式改名為香港智營設計大賞 (智營大賞),並擴展至包涵到家庭和家居用品。




黑科技產品IHC智慧恒溫鍋居裡系列摘取金獎

IHC智能恆溫鍋居里系列,是201678日尚尼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正式發佈及產品上市的一款黑科技產品,此次亦是憑藉IHC智能恆溫功能及安全環保安全等諸多優勢摘取本屆智營設計大賞最高獎項-金獎。



 

IHC智能恆溫鍋居里系列,是由創意設計組合Nicol Boyd & Tomas Rosen設計,搭載IHC智能恆溫專利技術,搭配電磁爐使用,烹飪過程中無需調節火候,鍋內溫度可自動恆定於230℃煙點以下,以無油煙、保存更多食物營養、助你秒變大廚、更節能環保、更安全可靠、更易清潔等優越性能,徹底顛覆了傳統廚房的烹飪方式,帶來健康煮食新風尚。




養生神器攝氏保溫系列摘取設計優異獎

攝氏保溫系列產品,也是出自創意設計組合Nicol Boyd & Tomas Rosen之手,2016年曾獲得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攝氏系列產品採用奧氏體不銹鋼製作而成,拉絲表面處理,具金屬質感,密封性、保溫性好,耐腐蝕,易清洗,安全環保,適用於商務、居家、旅行等場合。



攝氏系列具有新穎強磁吸蓋,瓶蓋開合無需費力,同時,創新的360度環形出水口可任意角度隨心傾倒,出色的保溫功能加以應用即可用來快速泡發乾貨、節能煮粥慢燜養生豆茶及糖水等,養生神器必備神器。

 

香港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香港經濟日報》在417日的報導中,對尚尼產品獲獎進行了詳細報導。





同時,此次包括尚尼IHC智能恆溫系列在內的榮獲金獎的產品, 將免費於日本Lifestyle Expo Tokyo 2018展會,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德國法蘭克福2019 @MESSE FRANKFURT展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