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意大利尚尼法蘭克福Ambiente 2017之旅

2017-02-17

 

隨著春的腳步漸近,也迎來了Ambiente ---- 德國法蘭克福春季國際消費品展覽會。

Ambiente ---- 德國法蘭克福春季國際消費品展覽會是全球消費品行業最重要的展覽會。它引領著當今世界消費品類展覽的最新潮流,是當今世界消費品類第一大展,同時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高品質消費品博覽會。

 

 

如何隆重的盛會,意大利尚尼自然不能錯過啦。210-14日的法蘭克福春季國際消費品展覽會中,尚尼在Hall 4 Level 0 Stand D87展位也是亮點多多,綻放絢爛光芒。

 

 

更營養健康丨IHC恒溫鍋閃亮登場

從米蘭到北京開始,尚尼IHC恒溫鍋走過眾多地方,受到熱烈追捧,這次漂洋越海來到了法蘭克福,在Ambiente留下了光輝印記。IHC恒溫鍋除了高顏值外,在磁感應灶具上使用可恒溫於230度之內,由此帶來無油煙、更健康營養的烹飪,這也是百餘年來,尚尼家族所宣導的。

 

 

品類更齊全丨餐桌用具等一應俱全

在展會上,意大利尚尼帶來品類豐富的產品:包括帕薩米系列、塞拉菲尼系列、歐非系列等餐桌用品,這些外形傑出的產品均是由國際知名設計師設計,榮獲過國際頂尖的設計獎項,每一款都是兼具觀賞性與實用性的藝術品,在展會上吸睛無數。

 

 

 

 

更精益求精丨工匠精神始終都在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終貫穿在尚尼人的血液和思維裡,如意大利尚尼CEO Roberto 先生所言創造優質及美好的東西是個人需要及令人愉快的,精雕細琢每一件產品,嚴謹專注每一個細節,是尚尼人永恆的追求,而這些,也體現在了尚尼產品的每一個貼心細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