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尚尼亮相意大利米蘭家居及消費品展覽會HOMI MILANO 2017

2017-02-07

 

2017127-30日,意大利米蘭家居及消費品展覽會HOMI MILANO在米蘭新國際展覽中心((Fiera Milano–Rho)盛大舉行。

米蘭家居及消費品展覽會是世界頂級的致力於日常生活用品和家居擺設的國際性展覽,彙聚了眾多頂級品牌。作為米蘭家居及消費品展覽會的老朋友,SERAFINOZANI尚尼出席此屆展會自然也是心意滿滿,在Pav. 2 H22 K21展位奉上了一場非凡的視覺盛宴。

 



  

柔和的光影下,一款款經精挑細選的、由全球知名設計師傾心設計的尚尼精品:帕薩米系列、味美系列、傲來系列等,在展位元上靜靜的散發出獨特的芬芳,這是經匠心獨運打造出來的藝術,是經悠長時光洗禮沉澱下來的優雅。

 


 


 

 

百餘年來,SERAFINOZANI尚尼堅持以工匠之心精雕細磨每一件產品,宣導更健康營養、更富樂趣的烹飪方式。此次在藝術之都米蘭,SERAFINOZANI尚尼亦是以不隨波逐流的態度,靜靜的展現著自己的魅力,留下又一個光輝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