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意大利尚尼綻放於MEGA SHOW !!!

2016-10-24

 

1020-23日,亞太區內的超大型貿易展會 - MEGA SHOW ,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


 

  

G-C14 & D13 大會堂區位,SERAFINOZANI尚尼再次帶來一場視覺盛宴,將包括IHC恒溫鍋系列在內的眾多優質產品與營養健康的烹飪方式和大家分享。 

 

經典與現代的碰撞

 

 本次展會,SERAFINOZANI尚尼依然沿用經典的黑白顏色作為主色調,配以熱情的紅色,經典的顏色融入現代化的設計裝飾,很好的提升了視覺衝擊力,整個展位格調盡顯藝術簡約,讓人耳目一新。

 

 

 

新品備受矚目

 

此次展會上,IHC恒溫鍋、羅布斯塔咖啡系列等新品也一 一亮相,憑藉獨特的設計與卓越的性能備受矚目。

IHC恒溫鍋系列,眾所周知,搭載著創新的IHC恒溫專利技術,在烹飪過程中,無需調節火候亦可保持恒定溫度,將油煙從根源處杜絕,食物不粘鍋、不焦化,還更好的保存了水分與營養,健康又美味。

 

 

羅布斯塔系列現代優雅咖啡組,由創意設計組合Nicol Boyd&Tomas Rosen傾情打造,基於尚尼傳統的鋼鐵工藝,以骨瓷製作,手柄配以不銹鋼環接上,將不銹鋼與骨瓷兩種物料巧妙融合在一起,讓咖啡保持最佳的飲用口感與味道,不銹鋼與骨瓷的搭配同樣也延伸至糖盅及奶罐,整體給人耳目一新的清新優雅之感。

 

 

傳遞健康營養的烹飪方式

 

每種食物都有自己的性格,只有選擇最適合的烹飪工具與烹飪方式,才能讓它們發揮各自的芬芳與營養價值。

 

承載著歐洲鋼鐵重鎮多個世紀的歷史底蘊與專業鋼鐵加工技術,幾個世紀以來,SERAFINOZANI尚尼致力於優質不銹鋼產品的設計與製作,尚尼專注於此,也竭力於此,唯願如尚尼品牌創始人BernardoZani先生所願,將健康營養的烹飪方式與世界各地更多人分享!

 

 

 

【擴展閱讀】

 

MEGA SHOW是亞太區內其中一項舉足輕重的超大型貿易展會 ,「MEGA SHOW Part 1 & 2系列」 - 為期7天,橫跨兩周,在其中盡情搜羅和採購各式各樣的禮品、贈品、家品、廚房及餐桌用品、品味生活用品、玩具及遊戲, 以至文具等。時至今日, 全球各地的國際買家無不視這項展會為他們每年十月到亞洲和華南地區作巡迴採購行程其中必到的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