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從米蘭到北京,新一輪廚房革命在這裡掀起

2016-07-11

空間距離8477公里,時間跨度104年。從米蘭到北京,意大利尚尼成功掀起一場現代廚房革命。
今天,在北京釣魚臺意大利尚尼IHC恒溫專利技術發佈會現場,備受矚目的意大利尚尼IHC恒溫專利技術正式亮相。

 

 

 

Chapter 1 使命

意大利尚尼CEO Roberto Zani 在發佈會現場發言

高溫烹飪帶來的危害,讓不吸煙的家庭蒙受了呼吸系統癌症的風險,而業內始終無法給出行之有效的控溫方案

意大利尚尼大中國區總裁范嫻女士在發佈會現場發言

在業內人士看來,尚尼的產品從用料到做工,從功能到設計,早已是行業內的頂尖之作,而在尚尼看來,做好產品僅僅是開始,完美滿足用戶的內心訴求才是一座通往用戶最佳體驗的橋樑。

 

 

 

 

解決食物烹的控溫問題,是意大利尚尼的使命。


Chapter 2 嬗變
尚尼IHC恒溫專利技術正式發佈

意大利尚尼大中國區總經理范嫻女士在發佈會現場,正式揭開了尚尼IHC恒溫專利技術的面紗。
史無前例的精准控溫方案,真正實現了恒溫烹飪,讓油煙肆虐、食物炭化、粘鍋難洗的等問題無所遁形


 是的,尚尼IHC恒溫專利技術,標誌著意大利尚尼由對產品細節的追求,上升到對完美生活方式的追求。


Chapter 3 革命

央視著名主持人黃西、美食評論家沈宏非、著名西餐大廚同台大秀廚藝

一份健康美好的食物,能讓你的心暖上很久。一次偉大的技術革命,也許能改變人類世界。
這是一場以健康為名的飲食盛典,更是一場以環保為名的廚房革命。知名主持、權威專家,四路豪傑,八方賓客,雲集北京,共同見證意大利尚尼IHC恒溫專利技術的閃聯登場。 



Chapter 4 

意大利尚尼CEO Roberto Zani和眾嘉賓一同推開象徵中國市場的大門

從米蘭到北京,從北京向世界。
意大利尚尼把營養健康的烹飪理念在這裡分享,將IHC恒溫專利技術從這裡傳播,用一只好鍋,把健康還給食物,把清潔還給廚房,把綠色還給地球!


後記


 

從米蘭到北京,僅僅是個開端。這場現代廚房的革命,才剛剛打響。
意大利尚尼將持續為您獻上誠意滿滿的IHC恒溫系列產品。讓綠色廚房,真正成為現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