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意大利尚尼在香港家庭用品展

2016-05-09

前言:

 

2016香港貿發局家庭用品展於420日到423日舉行,SERAFINOZANI尚尼應邀出席參與展覽及交流。

 

※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精萃廊展區 A13 攤位,SERAFINOZANI攜旗下多款明星產品亮相,向世人展示SERAFINOZANI的品牌風采和誠意滿滿的產品。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離騷》

 

黑白大氣的意式優雅 

※此次展覽,SERAFINOZANI一如既然地選擇了大氣的黑白展廳,並加入了富有活力的紅色元素,這也呼應了SERAFINOZANI對時尚廚房的熱衷和追求,其中濃濃的意式優雅,也著實令人賞心悅目。

 

 

光彩奪目的產品

※上海、攝氏、味美系列產品是此次展覽的主角,它們用各自奪目的設計風格,述說著對優雅廚房的共同追求。上海系列用優雅和端莊詮釋著體貼和實用的設計理念;攝氏系列用簡約和時尚,散發出師出名門的自信魅力,而剛被大會評為“尊尚陳列品”的味美系列,則憑藉它的沉穩和低調,演繹著“內涵廚房”永恆主題。



似是春天一般浪漫多彩的產品代表著SERAFINOZANI設計師對生活的熱愛


不斷進步,只為您的藝術廚房

※我們對賦予我們生命能量的食物報以虔敬之心,也相信廚房裡的每一個細微動作,都寄託著最真切的情感,這讓我們對廚房用品的材質、造型和觸感等諸多細節都極盡考究。SERAFINOZANI的設計師用品孜孜不倦的追求,不斷設計出時尚、實用的產品,正是對美食的尊重,是對生活的熱愛的表現。





後記:

※在這個亞洲最大的家庭用品展覽盛會上,SERAFINOZANI再次以時尚和講究,受到了各國參觀者的讚譽。我們也將以此為契機,心懷更高追求,不斷探索使生活更美好的廚房藝術,創造出更多美觀而實用的廚房用品。

 

不經意間,一個晚上又要過去。清晨,天空泛著魚肚白,初夏的陽光開始照耀這座歷久彌新的城市。

 

※行走在香港,行走在藝術廚房之路。

 

 

 

 

The End